化学材料(功能分子固体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学术会议 >> 正文

金属有机配合物与有机合成化学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1-27

2018119-20日,金属有机配合物与有机合成化学学术研讨会报告在我校举行,来自香港中文大学、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绍武主持大会报告,化材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香港中文大学谢作伟院士作了题为“My Research Journey into Carborane Chemistry”的主旨报告。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邓亮研究员和北京师范大学自国甫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低配位铁钴配合物化学锕系金属杂环化合物的合成、结构及反应性研究的邀请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会见了谢作伟院士,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感谢谢作伟院士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的支持,并就我校化学学科建设与谢作伟院士进行了交流。